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FG Project - Part 7


把分好的背部用502粘死+做无缝


现在来分这个东东,跟以往一样就是锯。。。。锯。。。。锯。。。

把它分成这样。四半。。。。。。。


把中间的部分粘回去(改了位置,我刻意把它粘下一点)
图看到的胶版是因为小弟锯歪了,所以用胶版补回太大的缝。


最后加ab图在内部来巩固整个胸部。


多出来的ab图又拿来印多一个,以后可能有用到。节省是美德。

现在为它加颈部。可以看到背面我只是加了一条厚胶版而已。



接下来当然是它的袖子啦,如图用三块胶版加在一起(只是构想,还没落实)。


分享一下我比较满意的小收藏。我把这个放在我的工作室提提劲。
感觉还不错,累时看看它们,都会有种满足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