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LED植入头部教程

延续上一个让LED发光的讲解,今天来一个动手制作的教程。这教程是完完全全套用上个讲解的简单做法。大家应该可以理解吧。
不多说!先看看今天要做的机体吧!这是我姐姐去中国旅行时买回来给我的(总之不是笨呆的就是)张合。想尝试把LED连同电池放进它脑袋里。

上图是已经钻洞了的头部。(没拍到原状的头部)


我用的是DIY笔钻。不知道是几号的钻。用几号的钻就要看你用什么LED了,如果是小粒的就小钻,大粒的就大钻。请务必自己对比一下。


然后是用笔刀肖空内部。注意:-请别破坏关节区。


这是我用的LED材料,有3mm的黄色LED与两粒1.5v的纽扣电磁。


首先把两粒电磁用胶纸年在一起,作用是别让它们轻易散开。


再来就是把多余的胶纸剪去。


接下来用502胶水把LED与头部粘稳。


就像这样。


现在测试灯光看看。。。。。


到了这阶段就可以来弯曲LED的(脚)。请记得那边是正+,那边是负-


把电磁装进看看会掉出来吗?如果会,请再次弯曲LED脚(小心会断)直到可以锁紧电磁为止。


把头的背面盖上。这就完成加LED的工作了。
当然接下来还可以加一块半透明胶片来盖着眼部,哪效果会来得更好。因为此篇只注重在安装LED,其他的修饰与遮光工作就留给大家自己摸索咯。


来张比较有型的姿势!!


我的freedom也是用这个方法安装的。


希望这教程能对你有帮助。


《我们都是这样被改造完成的!!!》
期待您的作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