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最后战役The Final Battle


用了四个月的时间,经过一些挫折,困难与心理挣扎。我终于完全了这个场景模型-最后战役The Final Battle.
那种满足感是难以形容的。可惜的是到交件日当天我都还没能满意水的效果,交件当天水的材料也还未干透。真的不够时间啊!!!
说起GBWC我是第二次参加,吸取第一次的经验,我知道需要把作品做到很大才比较能吸引观众的眼光(能吸引观众来围观是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就算拿不到奖也赢得那份自豪感),所以我把它做到刚好主办单位限制的尺寸-50cmx50cmx50cm。
技法方面就用我比较擅长的笔涂+少许喷笔来制作。自问我的细节功夫还未到家,所以就放弃了心中很多有型的改造转做场景(比较有信心)。选材方面就用了一架HGUC和一架MG还有很多现有的干料如:树根,树皮,水喉管,铁链等等。。。
两年来看马来西亚的玩家好像都没有人玩过妖化(可能我见识不够),所以就来试一下做。把sinanju做成生化机械(以孙悟空作蓝本)大战独角兽(独角模式-小改)。
完成后感觉像雕像又不失模型的规格,个人很喜欢!借此机会分享成品图,谢谢围观!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