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站起来的勇气

耗时四个月来制作的模型,在大会不受肯定的确是会让人感到伤感。但在公布成绩的前一天其实我已经打了输数,因为我的模型其实是离题了。这次的作品虽然不能得奖但在网络上我得到很多人对我作品的认同与鼓励,这让我感到安慰。对少接触此类模型的人来说可能会觉得大会所有作品都大同小异,其实不然,得奖作品的确是有个人之处。在此特别感谢2008年香港电击总冠军AmbroseYa Cheng (Yaya)给我的意见:

[HIHI
  好豐富的場景呢!

  那我先來讚的吧~ 剛看完全四篇, 發覺你場景故事性不錯, 一眼就能看出仙魔交戰這重點, 魔王   好搶眼, 應該吸引不少目光, 而且細心留意很多細節位報局很用心呢! 場景製作技術不錯喔!

  而正正因為場景太精細了, 細心留意到魔王及獨角主體細節度不足, 如新安州大魔王手甲太薄,  一些地方舊化很好, 但一些金屬喉筈又好新淨, 也看得出好多零件加得好隨便呢!

  而另一個問題是整個場景比例統一度問題, 如其中一張壞貨車, 但它旁邊的欄杆明顯是不用比例, 這好破壞觀賞者的投入度啊!

  因為科幻模型比賽始終以主體行先, 場景只是用來突顯主體, 所以切忌本未倒置呢!

  希望幫到你吧! 繼續加油!]

我会加油,但需要时间把手头上还没完成的工作做完,才能继续我的模型生涯。最后非常感谢当天到现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