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第六届MyGundam齐齐切

在此论坛(MyGundam)已久,还是第一次参加齐齐切,已经是第六届了。虽然以目前的工作量来看是很难抽到时间来制作一个好的作品,但自从2012模型世界杯以后我就一直没能玩模型。原因在工作上的改变需要时间适应与稳定。希望这次的参与可以推动我对模型的热诚,做出更好的作品!!加油!!

MyGundam的连接 http://www.mygundam.com/x2/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0

ps;因为xiaot论坛的模型比赛延迟,所以魔化计划到现在都还没解封。1月28日截止,应该会在二月份才发魔化计划的成品贴吧。有兴趣的朋友还能到xiaot论坛来看,给些意见。

Xiaot的连接 http://bbs.xiaot.com/thread-835682-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